Sunday, July 28, 2013

20 歲的妳, 如何令自己更吸引?

花樣年華, 青春可愛, 有活力, 卜卜脆‥
這是大部分人對 20 歲少女的看法。
若是一位美麗動人活潑可愛的女生投懷送抱,試問有哪個男人可以抵抗得了?

不過,就是因為這種優勢,不少美少女一不小心鑄成大錯,
恃著青春貌美,以為天下所有男人都拜服石榴裙下,
耍點小聰明耍得男人團團轉,誰不知繞了個圈,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,悔不當初。

作為 20 歲的妳,不要沉醉在外表上。
當外表的美麗隨時間慢慢流逝,男人對妳的外表和身體表示生厭,妳和他的終點已悄悄來臨。

青春的妳,如何令自己更吸引?如何去選擇自己所需要的?

1。要記住,女人的青春比時間走得更快。珍惜自己的身體,避免太多煙酒,令自己外表老化的情況減慢。

2。話就話避免太多煙酒,作為一個女人還是要對酒類有一點認識吧,而自己和別人應酬都可以搭上話嘛(不過切忌識少少扮代表!)。

3。有時,男人比女人更懂得自己,比女人更加理性。
請記住,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。每人的人生中比愛情更重要:自己。噢,還有親情,友情,事業等等。。 千萬千萬不要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放棄自己,這是完全不划算的。

4。讀多點書,30歲前把自己的氣質激發出來。
開朗,性感,清純‥
請記住:永遠都有人比較誰更美麗,但獨特的氣質是無人可取代的。

5。每人對著鏡子笑。可能聽起來有點白痴,但這是最快愛自己多一點的最好方法!

6。可能的話,不要做第三者。

有時候愛神很喜歡和我們開玩笑,為什麼偏偏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/老婆的男人?
他對我很溫柔,對我說若果我能早點遇上妳就好了,我其實已經不愛正印了等等‥
也許當事人說的時候是 100 % 真心的,他當時真的不太愛她,也很喜歡和妳待在一起的感覺。
不過,第三者最痛苦的,就是知道眼前的都是借來的浪漫,退還的時候無比痛苦。
有他的關心就已經足夠了,他心裡有我我很滿足了。。
現在的妳這樣子想:我很喜歡現在的情況,就算沒有將來我也不介意的。
不過請問問自己,妳真的沒有想過和他的將來嗎?一秒都沒有?
沒有幻想過自己將來的家有他的存在,沒有幻想過自己和他的結晶品嗎?

人呢,總是貪心的。
例如,當妳擁有一件本來是別人的玩具,妳很喜歡它,不過妳知道妳遲早會失去它,
妳第一個想法會是:
 1。 就算要還給別人,我也不介意一夕歡愉的。
還是:
 2。 我想把它搶了過來。

如果妳是第一個想法,只能希望當妳和他的愛情消失以後,妳能夠全身而退。
如果妳是第二個想法,一定要記住,如果這件玩具隨妳而去,將來它也會跟著第二個主人離開妳的。




作者:Jane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